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毛坦厂中学召开“学雷锋、树新风”主题班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毛坦厂中学 发布时间:2021-03-02 15:59:07 【字体:

  阳春三月,适逢学雷锋活动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构建文明和谐校园,毛坦厂中学在各班级开展了学雷锋活动。

  高一(16)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邵杰带领下,以观看视频《时代的楷模》为学雷锋活动拉开了序幕。班主任介绍雷锋同志事迹,讲述雷锋故事,读雷锋日记,同学们在倾听过程中充满了激情,积极发言,教室里掌声雷动。

  在本次班会活动中,邵杰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二是要积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三是要积极参与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活动;四是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感染全校同学。

  班级团支部书记杨月说:“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们应该努力学习,奋发图强,继承雷锋以及先辈们的优秀传统。”刘晶晶同学也说道:“我们要把向雷锋同志学习,传承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当中。”其他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雷锋精神会一代一代传承下去,我们会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作者:张梦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