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喜报:六安一中在2020年六安市优质课评选中全部获得一等奖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1-01-18 16:13:30 【字体:

  近日,2020年六安市中小学教师优质课评选结果揭晓,六安一中7位老师在全部7科比赛中,全部获得一等奖。在此,向所有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市级评选,高中组共有7个学科组织评选。按市文件要求,学校相关学科组最终各选拔1名青年教师代表学校参赛。学校高度重视,学科组精心组织,老师们积极准备,充分发挥发挥赛课评选活动在新课程、新教材教学改革中的引领、促进作用。校教科室先后制定了《六安一中2020年度优质课评比活动方案》《六安一中优质课比赛评审表》等指导材料,组织专家老师听课、评课,帮助参赛老师磨课、录课。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最终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这次校、市级的评选活动,不仅让参赛老师得到了锻炼提升,也加强了学科组老师的交流合作,促进了教师的共同成长。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继续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探索课堂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为实现六安一中“办精品学校,育精英人才”的办学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学校将继续通过教研为育人赋能,发挥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和辐射作用,通过“青蓝工程”传帮带助力青年教师成长,依托优质课、示范课、公开课等活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精心打造魅力课堂,践行教育初心,育新机,开新局,砥砺奋进,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者:方绪应)

  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