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对皖西中学进行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督查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01-15 14:58:42 【字体:

  1月14日,六安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学校卫生监督科科长杨杰、监督员许蓉一行对该校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督查。副校长吴俊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杨杰一行来到保卫科,了解日常来访人员登记、测温、扫码入校的流程及台账,随后现场查看该校防疫物资储备室、学生寝室、健康观察室等处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全面了解了学校晨午晚检,因病、因事缺勤人员追踪,卫生消毒、垃圾处理情况等常规疫情防控工作,并随机抽查了若干学生,对其口罩佩带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杨杰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重细节、严落实、强防范”。杨杰要求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疫情输入风险时刻存在,希望学校继续按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大防控力度,群防群控,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供稿:秦 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