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情系教育再奉献 尊师助教爱心浓
——记舒城县教育局包训祥局长深入爱心企业开展慰问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1-14 15:39:29 【字体:

  

  2021年1月12日,舒城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轻车简从来到舒城江润建材有限公司,看望公司董事长汪令俊先生、总经理汪明旭先生,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友好交流。

  包训祥局长对汪令俊先生拿出爱心善款关爱教师、情系教育的博爱情怀,表达了敬意和感谢。汪令俊先生近两年来,先后捐赠20万元,资助了我县30名因病或突发事故致贫的教职工,在我县教育系统中广受赞誉。汪令俊先生的善举,为形成全社会重视教育、关爱教师的氛围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汪令俊先生对包局长的看望慰问深表感谢,他认为包局长关注企业发展,关心困难教师疾苦,是企业之幸、教师之福。他当即表态决定企业再捐赠10万元,用于对全县贫困教职工的资助,以表达企业对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的一片爱心。

  深情系教育,发展显爱心。包局长最后代表广大受助的教职工,对汪先生的捐款善举再次表示感谢和敬意,并祝愿汪先生企业有更好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