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放飞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六安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4 11:07:22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六安市团市委、市教体局开展“放飞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根据活动安排,1月13日下午,皖西卫生职业学院思政部副主任、副教授王晓禹在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报告厅作题为《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报告。该院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宣统部副部长李业桃主持。

  王晓禹副教授的宣讲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述。宣讲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该院广大师生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该校广大师生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聚集到落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质量优异、特色鲜明”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创新创业型高职院校为抓手,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发展统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李焰霓 特约通讯员:李业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