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新安中学汉字硬笔书法比赛成功落幕

编辑:吕梁 来源:新安中学 发布时间:2020-11-27 16:11:38 【字体:

  为提高新安中学学生的汉字书写能力,增强学生对中华汉字美感的认识,根据新安中学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的安排,新安中学校团委会于近日举办“汉字硬笔书法”比赛活动,来自高一、高二年级学生一百多名硬笔书法爱好者参加。

六安市新安中学汉子硬笔书法比赛成功落幕04.jpg

  比赛书法内容由大屏幕现场展示,书写内容涉及中国传统古诗词,参赛学生在现场根据大屏幕展示的内容按要求进行行书和楷书的硬笔书写。比赛结束后,团委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抽调了部分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一一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高一(6)班 张雅婷、高二(9)班 赵乐乐、高二(20)班 王玉

  二等奖:

  高一(9)班 胡静静、高一(13)班 陈冠龙、高一(17)班 李婧婧

  高二(3)班 徐紫琪、高二(7)班 翟昕媛、高二(15)班 严承茁

  三等奖:

  高一(4)班 王璐璐、高一(5)班 朱启悦、高一(7)班 宋成娟

  高一(18)班 匡光增、高二(2)班 邓苏豪、高二(5)班 刘 杨

  高二(8)班 张诺涵、高二(12)班 汪 玉、高二(13)班 郭 锐

  针对此次比赛结果,团委会将于元旦文艺汇演期间召开表彰大会,对获奖的学生进行表彰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