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0-11-20 15:34:04 【字体:

  为扎实做好秋冬季传染病及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压实防控责任,根据有关文件精神,2020年11月18日下午,皖西中学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张旭,副校长吴俊组织校办室、政教处、总务处、分校初中部相关负责人组成检查小组对全校各班晨午检记录及缺勤人员登记追访记录表开展了专项检查。

  为保障此次专项检查的有效性、精准性,检查结合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检查小组对照《皖西中学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表》逐一进行检查。针对晨午检工作中个别班主任存在的标注不清、填写不规范、字迹潦草等情况,检查小组详细填写,形成汇总材料,并将在教职工大会上予以通报,督促整改。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提高了全体教职工对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筑牢新冠疫情防控的防线。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