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省委对委厅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18年度综合考核

编辑:汤晓雪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19-03-19 15:29:08 【字体:

  3月17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2018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大会。省委第11综合考核组组长、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唐汝平作动员讲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代表委厅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8位省管干部作书面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委厅省管领导干部、委厅机关处室全体处级干部、厅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DSC_9514.JPG

  唐汝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综合考核是省委贯彻落实中央要求、紧密结合我省实际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对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业绩、工作作风的集中检验。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任务要求,严格遵守综合考核工作纪律,确保考核工作风清气正。

  钱桂仑在作工作总结报告时指出,2018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以敢于担当负责、勇于攻坚克难的作风,集中精力办成了一些大事要事难事,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不少工作进入全国先进行列。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持续加强,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多项工作位居全国前列。

DSC_9510.JPG

  省委综合考核组对委厅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并对委厅2018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评议。会后,省委综合考核组与委厅领导、内设机构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完成了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