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田径运动员被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媒体纷纷点赞

编辑:汤晓雪 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7-21 17:04:12 【字体:

  2022年7月9-21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田径比赛预赛暨2022年安徽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滁州市举行,2005年出生的我市年轻运动员华海超在100米、200米中分别以10秒73和22秒01的成绩获得冠军,都达到了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平。在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更是完成最后一棒逆风翻盘,被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媒体官方抖音号发布。

  据悉,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田径决赛阶段比赛将在开幕式后进行,我市在短跑、跳远、铅球等项目上具有夺金实力。

  六安市队在已经完赛的省十五运会空手道、国际式摔跤、柔道、赛艇4个项目中,我市代表团共获得11金,10银,19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