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市教体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暖民心工程工作推进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7-21 16:59:59 【字体:

  为扎实推进2022年教育系统暖民心工程,7月18日,六安市教体局召开了全市教育系统暖民心工程工作视频推进会。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有关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陈明龙主持。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刘玉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刘玉红指出,省委部署实施暖民心行动,是践行“两个维护”、讲政治的具体行动,是造福人民群众、兑现庄严承诺的具体行动,是回应群众呼声、社会需求的具体行动。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要求,把暖民心行动时刻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尽心尽责、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切实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会上,各县区汇报交流了“安心托幼”“老有所学”工作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