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裕安区幼教中心召开城区幼儿园2022年春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6-20 16:44:27 【字体:

  6月19日上午,区幼儿教育中心在将军路幼儿园召开城区幼儿园2022年春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城区各幼儿园园长(民办园举办者)和区幼教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春学期期末工作要围绕“人”、“财”、“物”三个方面开展,各园认真开展保教工作,做好家园沟通与幼儿期末评语工作,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明确幼儿园春学期期末放假时间、秋学期招生工作开展时间和秋学期开学时间。幼儿园对于本学期财务管理工作进行梳理汇总及时报账,在暑期期间各园要安排好值班人员确保幼儿园人员财产安全。同时,要求各园做好暑期教职工的培训和学习。

  针对幼儿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不动摇,责任到人,落实到人。二要紧盯重点环节不放松。幼儿园各类安全工作要进行全面排查,消除隐患,开好假期安全工作布置会议。三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懈怠,时刻关注疫情变化,定期开展消毒工作。四要面对突发事件不慌张,制定预案及时准确处置,对于突发重大事件及时上报。

  会议详细解读了年检指标体系,对民办园年检实地核查工作进行布置作。会议还就规范幼儿园收费进行了强调,就幼儿园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及退费的相关要求进行详细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指出,2022年春学期虽受疫情影响,但整体工作完成较好,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安全工作平稳向好,各项管理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工作得到广泛肯定,普及普惠工作进一步推进。会议要求,城区各园要继续发扬开拓进取、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精神,积极消除疫情影响,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幼儿教育工作中,努力推进安心托幼建设,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王亚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