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助力乡村学生 放飞体育梦想——金安区体育局联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向孙刚镇思古潭学校捐赠体育器材

编辑:汤晓雪 来源: 金安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6-14 17:14:02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体教融合,助力乡村学校体育教育,区体育局联合六安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向孙岗镇思古潭学校捐赠乒乓球训练器材。6月13日下午,体育器材捐赠仪式在思古潭学校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杜坤、金安区体育局局长张欣、孙岗镇党委书记郑兴奇参加捐赠仪式。

  乒乓球运动是思古潭学校的特色,学生们喜爱打乒乓球,一张乒乓球球桌许多同学轮番使用,为改善体育运动设施,区体育局联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向学校捐赠三张乒乓球桌和部分体育器材。

  捐赠仪式上,区体育局局长张欣强调,青少年体育的健康发展能够帮助青少年学生全面发展、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通过体育活动的开展让农村孩子们爱上体育、享受体育带来的欢乐,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健康快乐成长的校园环境。希望学校尽快把乒乓球桌安装好,努力把学生训练组织好,把学校体育活动开展好,让学生们享受阳光体育,放飞体育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