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金安区校园安全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召开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16:31:44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政府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端午、暑假期间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等校园安全工作。6月2日上午,金安区教育局在六楼会议室主会场召开全区校园安全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各直属学校、乡镇中心校、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学习了副省长王翠凤关于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的十项措施,并就当前校园安全工作做了详细要求和布置。会议要求各单位在防溺水工作中做到“四好”:一是汇报配合好,二是宣传教育好,三是约定提醒好,四是沟通交接好。会议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和当前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

  会议要求,一要真切关心,二要下定决心,三要社会放心。全区各单位负责人和分管安全负责人要把校园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要抓住当前校园安全工作重点,落实落细本次视频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