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第二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03-25 15:45:15 【字体:

  根据二中党委和党总支的工作要求和部署,第二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校党总支高度重视,3月21号上午党总支召集四位支部书记在第一党支部会议室进行会前布置,党总支张旭书记作强调讲话,要求四个支部高度重视并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委员方春艳校长分解会议流程,强调关键环节。

  3月22号上午,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进行3月份理论学习和支部委员之间的谈心谈话,支部委员之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就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操作流程、具体内容、重点环节等作了详细布置,三位委员就各自分管的党务工作进行归纳、汇总。

  2022年3月23日下午,第二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按照会议议程,李家俊委员通报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罗会鑫委员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情况。

  接着,支部书记汪万永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对标对表,深入剖析,找原因摆问题作表态。随后全体党员分党小组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开展群众谈话。发放民主测评表,认真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汪万永同志希望全体党员,借此次组织生活的机会梳理工作思路,调整工作状态,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在工作中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指出问题,勇于解决问题。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整改工作,坚决落实整改要求,要继续当好政治信仰的表率、党史学习的表率、为生尽责的表率,为该校全面建成高质量的皖西名校不懈奋斗!(汪万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