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霍山县教育系统多形式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霍山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3-09 16:23:29 【字体: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学校教职工身心健康,培养教职工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和培育学生感恩母爱的美德。3月8日,霍山县教育系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三八”系列活动。


  霍山县城西幼儿园开展了“创先争优促和谐,莓丽携手共前行”活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助力扶贫惠农;太平畈乡中心学校开展“游江北小黄山 泡陡沙河温泉 庆三八妇女节”活动;太阳乡中心学校、黑石渡镇中心学校、漫水河镇中心学校组织开展踏青登山活动,不仅强健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还展现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衡山镇西城中心学校组织全体女教职工游学月亮湾作家村,用健康和书香拥抱春天,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大化坪镇中心学校组织学校本部女教师代表开展座谈,充分肯定巾帼们为山区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汗水;各学校纷纷行动,充分彰显了对女教职工们的组织关怀,激发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激情。


  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为新学期工作开了个好头,既让教职工放松了心情,又增强了教育系统的向心力,相信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能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创造新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