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舒城县教育局召开群众公共利益诉求转化落实行动第二次推进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教育局秘书室 发布时间:2022-02-11 09:37:30 【字体:

  

  2月9日下午,舒城县教育局召开群众公共利益诉求转化落实行动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由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王梅主持。

  会上,群众公共利益诉求转化落实行动工作小组办公室人员对近期县局出台的有关文件要求做了解读,并就办好群众公共利益诉求做了具体的业务培训。会议进一步规范了教育系统群众公共利益诉求转化落实工作流程,细化了工作措施,明确了宣传督办工作机制。

  王梅要求,各参会人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度重视群众公共利益诉求转化落实工作,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包保责任;相关业务股室要每周对群众通过信访、信箱、热线等渠道提出的各类诉求进行分类汇总,及时跟踪问效,尽全力做到群众公共利益诉求初访办结满意,转化落实到位。(汪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