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以人民为中心:金安区教育系统铲雪除冰保安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2-07 16:06:07 【字体:

  2月7日,金安区教育系统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迅速启动冰冻雨雪天气应急预案,开展清扫积雪铲除冰冻行动。

  清早,在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杨正远的带领下,机关干部职工手持铁锹,铲除安丰南路南段、区教育局机关门前停车场和区教师进修学校大院积雪,清扫路面,全力保障机关工作人员和来访群众出行安全。

  上午8点,区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校立即行动,组织人员,清除校园和门前道路积雪;加强校舍及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步上报;值班值守人员务必在岗在位,确保通讯畅通;区委教育工委班子成员根据联系包片分工,严格督查。

  各地各校迅速响应,开展了校园积雪清扫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陈清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