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推动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12 16:24:46 【字体:

  本网讯 1月11日,全市老年教育工作培训会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老教委主任车照启,市老教委常务副主任程世龙,副主任曹承芳等参加会议。

  车照启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2021年全市老年教育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指出,去年,在全市老年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各级老年大学、老年学校办学条件和办学质量不断提升,相关工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下一步,各相关单位要及时解决老年教育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形成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积极营造全市上下关心、支持、参与老年教育的良好氛围。

  就下一步工作,车照启强调,要突出政治属性,把准老年教育方向;要突出内涵发展,建强老年教育载体;要突出方式创新,提升老年教育质量;要突出资源供给,强化老年教育保障。在新的一年,要找准老年教育创新发展的切入点,不断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推动全市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