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市教体局深化综合窗口改革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29 11:32:21 【字体:

  本网讯 近日,市教体局政务窗口按照市政府有关政务服务改革要求,借鉴学习沪苏浙和合肥等地经验,配合市数管局深化综合窗口改革。

  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市教体局窗口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运行情况体检工作,对政务服务事项的“到现场次数、承诺办结时限、即办程度、服务一致性”等要素进行细致比对并认真记录结果。针对办事指南准确度、服务成效度、办理成熟度、服务满意度等指标逐项研究提升对策,并将各项落实措施细化分解到具体人员。

  体检工作精准实现了对政务服务自身问题的“大筛查”,为向先进地区学习找准了切入口和落脚点,也为综合窗口改革夯基筑石。通过梳理事项清单、建设支撑平台、开展代办培训、制订服务标准,法人和群众办理教体类政务服务体验更加便民与高效。

  对标先进地区,我市政务服务在解决人民群众办事便捷度、满意度方面仍有部分差距和提升空间。市教体局窗口将以对标为手段,向挖潜要效益,扎实提升政务服务工作精细化、有效化、便民化。(董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