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城关三小教育集团:爱心捐款暖人心,家长感恩送锦旗

编辑:汤晓雪 来源:城关三小西校区 发布时间:2021-11-24 09:54:25 【字体:

  “非常感谢城关三小的老师和同学们为我家孔诗羽捐款,身为家长我们无以为报,只能向你们深深地鞠个躬,谢谢你们!”

  11月23日上午,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本部会议室里传来一阵阵感谢的声音,原来是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本部三(7)班孔诗羽同学的父母特意来学校,将一面写着“病魔无情人间有情,爱心捐款恩重如山”的锦旗送给学校,以表达对城关三小教育集团师生为女儿孔诗羽献爱心捐款的感谢。城关三小校长廖琢佳问候了孔诗羽同学目前身体状况,并代表学校接受了这面锦旗。

  10月初,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本部三(7)班孔诗羽同学,经安徽省儿童医院诊断,不幸罹患急性淋巴白血病。班主任田老师得知后,及时向学校汇报相关情况。城关三小教育集团于11月1日发出倡议,积极号召全体师生向孔诗羽同学伸出援助之手,将自己省吃俭用的零花钱捐献出来,“10元、20元、50元、100元……”全校师生共为孔诗羽同学募集善款228407.10元。

  廖琢佳表示,此次号召全校师生向孔诗羽同学献爱心募捐活动,既是给这个不幸家庭奉献一点爱心,尽一份绵薄之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又是对全体学生进行一次思想品德教育的良好契机。希望通过募捐活动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厚植于学生心中,不断的传承下去。(通讯员:杜全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