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金安区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 金安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29 15:49:24 【字体:

  按照金安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 7月28日上午,金安区体育局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张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顾明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欣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随后,张欣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谈感悟,找差距,谈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一致认为,在新的历史时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助于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有助于促进党心和民心的融合。同时大家也都认识到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上与上级要求还有差距,需要增强读原著、学原文、悟真理的能力,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张欣在会上强调,一是要跟紧看齐,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班子建好、队伍带好、工作干好。二是要多思善学,加强岗位意识。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深入融合,增强服从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三是要自觉遵守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作风建设上常抓不懈,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做到以史为鉴、以史明理、以史崇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