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金安区教育系统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29 10:02:57 【字体:

  6月25日上午,金安区教育系统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会议由金安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刘仁贵同志主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区“两优一先”推荐代表、新党员代表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金安区委教育工委书记、金安区教育局局长韩怀国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首先由区委教育工委委员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逐一颁发佩戴纪念章,并合影留念。


  仪式上,毛鸿富代表老党员作了发言,他深情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表达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坚定决心。皋城小学的韩玫园长代表新党员表示,要向老党员看齐,继承好优良的光荣传统,做到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代表们围绕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交流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心路历程和党史学习教育中的认识体会,大家语言朴实、感情真挚,表达了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强党性。

  韩怀国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他强调,今天在座的老同志都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走上教育战线的,一如既往地参与、见证、关心金安教育发展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五十多年来,大家丹心育桃李,粉笔写春秋,为社会主义建设和金安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栋梁之才。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所作贡献的充分肯定和亲切关怀。桃李不言下自成蹊,韩怀国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会议最后,在韩怀国的领誓下,全体与会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