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霍山县教育系统开展教育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日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霍山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29 15:29:14 【字体:

  为提升师生、家长及城乡居民对教育民生工程政策的知晓度,4月27日县教育局举办教育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日活动。教育工委副书记、副局长万光栋等一行参加深入城乡10多所学校参与宣传活动。



  各学校在校园显眼位置和校门口设置宣传台,向学生、家长和民众发放宣传单,通过电子屏幕、宣传专栏、宣传横幅等形式解读四项教育民生工程政策。各学校校长深入学生之中亲自当教育民生工程的讲解员,同时组织学生宣讲团,让享受政策的同学代表为大家现身说法,提高同学们了解党的惠民政策。



  教育工委副书记、副局长万光栋走进高三课堂,为备战高考的同学们上了一节特别的教育民生工程主题班会课。他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自己的学习经历,宣讲教育民生工程政策,鼓励高三学子感党恩、听党话,不负韶华、勇敢追梦,励志成才、报效祖国。






  通过丰富载体、创新方法,让教育民生工程宣传深入校园、走进课堂、贴近学生、面向社会,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教育民生工程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