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市教体局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调度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4-26 11:06:26 【字体:

  为扎实推进我市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年有关工作,切实抓好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4月22日,六安市教体局组织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调度会。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市应急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等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市教体局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展情况,分析了今年学校安全工作形势,就下一步校园安全专项整治有关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各学校要加强沟通协作,构建安全生产协同联动机制,实现联防联控,凝聚学校安全治理合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各学校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确工作任务,扎实开展防范中小学生欺凌专项治理行动、春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项行动、防范学生溺水等重点工作,完善工作方案,建立健全工作台账,细化工作措施,把校园安全工作做细做实;要常抓不懈,加大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强化校园安全治理,切实提升学校安全管理能力,取得校园安全专项整治集中攻坚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