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省妇儿工委“两个规划”督导组到舒城县开展专题调研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25 09:54:45 【字体:

  为了全面掌握妇女儿童两个规划实施以来的进展,日前,省统计局副局长程龙干率省妇儿工委“两个规划”督导组来到了舒城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检查督导相关工作实施情况,六安市副市长、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王岚,舒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县妇联主席、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张大丽,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组通过听、察、看、访等形式,对幼儿园园所环境、食堂管理、师资队伍、课程设置、卫生保健等相关工作进行现场考察与调研。督导组亲切询问幼儿园的收费情况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 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食品安全、幼儿园管理及发展规划,对幼儿园管理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许。

  厨房是幼儿园管理的重中之重,督导组一行对厨房管理和操作间卫生环境非常满意。对幼儿园的管理水平表示肯定,并称赞:“后勤保障,保教结合,你们很规范”。

  这次督查不仅是对幼儿园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一次学习进步的机遇。沐浴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下,舒城师范学校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与使命,以此为契机,以健康为前提,以发展为根本,从细处着手,继续推行优效管理,以昂扬的姿态,进一步完善自我,为幼儿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