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金安区委教育工委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教育系统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10:50:59 【字体:

  4月16日下午,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韩怀国同志主持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教育系统问题整改专项工作调度会,区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股室负责同志,涉及普通高中、职业学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4月14日王岚副市长调研中央巡视反馈教育系统问题整改及汇报会会议精神,通报我区普通高中大班额问题、中等职业学校办学水平不达标问题基本情况。针对普通高中大班额问题、中职学校不达标问题的实际数量、产生原因、存在困难、采取的工作措施及进展情况进行逐校、逐项汇报。列出学校详细整改清单,现场对接,逐项交办,根据整改举措,明确整改时间表及路线图。

  韩怀国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对待中央巡视反馈教育系统的普通高中大班额、职业学校办学条件不达标问题。二要明确各级整改责任,相关分管领导、责任股室、校长要层层压实责任,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增强紧迫感,深刻查找问题根源,对标对表,找差距、补不足。三要立即推进、抓细抓实。严格按照整改工作要求的时间节点,有序、高效、务实推进,真改、实改、彻底改。四要切实谋划推进各项整改工作规划和执行计划,扎扎实实抓整改落实,坚决保障高质量完成中央巡视整改任务。(刘 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