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金安区教育局文化校园示范校课题组来人民路小学北校开展初评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0:38:43 【字体:

  4月13日上午,金安区教育局文化校园示范校课题组余晖一行到人民路小学北校开展文化校园示范校调研评估工作。该校校长严帮军,副校长郭本东、唐业友陪同调研。

  课题组首先听取了该校校长严帮军关于文明校园创建的工作汇报,并现场查阅了创建档案资料,随后查看了该校校园环境。课题组对该校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校在文化校园建设中有积淀、有体系、有目标。校园环境优美,规章制度健全,校园文化建设成效显著,重视创新校园文化的育人方式,社团活动丰富多彩,主题教育活动特色鲜明。课题组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希望该校继续突出重点、提升特色、打造亮点,将文化校园创建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严帮军表示,感谢课题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该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创新载体和方式方法,把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梳理好、落实好,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更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