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张恩平到裕安职业学校调研新校区建设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14 10:55:27 【字体:

  4月13日下午,裕安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张恩平到裕安职业中专学校调研新校区建设工作。局机关职成教股股长王大稳和该校校长段炼等陪同。

  张恩平实地参观了学校的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建设等,在校会议室观看了学校教育教学专题片,听取了段炼关于新校区建设情况的介绍,并详细了解了新校区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张恩平对裕安职业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希望裕安职业学校抓住机遇,加强新校区项目推进执行力,抓好单体设计优化方案,进一步优化校园功能布局,确保学校新校区建设工程达到预期效果。他要求,学校领导加强与项目设计、承建各方的沟通,充分利用校园新建机遇,做大做强专业品牌,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裕安职业教育的高地、工匠精神的摇篮。(赵怀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