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裕安区积极做好2020年度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项目”组织实施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 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14 09:16:42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的意见》精神,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2020年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的通知》要求,裕安区教体局组织六安市工业学校、六安市裕安职业学校积极做好2020年度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项目”,扎实抓好“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作。

  本次培训的参训人员为我区中职学校在岗教师,所教专业或岗位与培训专业相符或相近,师德良好,身体健康。参加网络研修培训项目的人员能熟练掌握计算机基本操作,思想端正,自觉性强。目前,裕安区教体局认真对待、精心组织,已经完成“职业院校教师示范引领培训项目”中的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宠物养护与经营专业、文化艺术专业、纺织工业专业等4个类别;“骨干培训专家团队建设项目”中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中层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等2个类别的教师派训任务。全区参训中职教师即将开始培训学习。

  据了解,本次培训经培训单位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研究确定了16个培训机构承担2020年度26个国培项目,培训人员1330人。本次培训4月上旬开始,7月底前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