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安徽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到裕安区召开宣讲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 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14 09:15:42 【字体:

  4月13日上午,安徽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宣讲会在六安九中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各乡镇中心学校分管副校长、中考报名点学校校长、报名点学校招生经办人员,区教体局考试中心全体人员,九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海军航空招生宣传人员从海航班是什么、海航班在哪里、海航班怎么样、怎么进海航班、怎么咨询海航班五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解读了招生政策、招生专业、培养机制、在校待遇、毕业分配等问题。

  考试中心负责人陶涛指出,本次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裕安区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大局出发,认真对待此项工作,做好宣传、动员、组织、报名工作。他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努力奋斗,立志成为一名海军航空飞行学员,积极投身国防建设,长大后报效国家。

  海军军官钱丽和考试中心负责人陶涛为裕安区海航班优质生源基地——独山镇龙井初中授牌。

  会前播放了《安徽省海军青少年航校招生宣传片》。会后,海军航空招生宣传人员现场回答了学生和家长的疑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