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金安区教育局关工委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01 09:14:34 【字体:

  3月31日下午,金安区教育局召开2021年全区教育关工委工作会议,区委教育工委组织委员、区教育局副局长陆永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育局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各直属学校、中心学校、城区教育辅导组关工委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参会,各城区小学关工委工作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区教育关工委工作情况,并从各级关工委组织建设、“五好关工委”创建工作、选树弘扬“五老”先进典型及加大宣传工作力度等四个方面细致部署了2021年教育关工委各项工作。同时,会议还布置安排了书画比赛、“家庭教育示范校”创建等几项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区教育系统各级关工委要深入落实落细“党建带关建”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开创金安教育关心下一代事业新局面。

  会议最后,陆永国对做好2021年教育关工委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区教育系统各级关工委,要紧紧围绕“青少年健康成长”这一中心,做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要把关工委工作与教育教学相结合,与相关部门相配合,与家庭社区相联合,全力做好教育关工委工作,不断推进全区教育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