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金安区教育宣传总结表彰暨业务培训会成功召开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29 09:36:55 【字体:

  3月27日上午,2020年度金安区教育宣传总结表彰暨业务培训会在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实验学校成功召开。区委教育工委政法委员方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教育工委办、局办公室、局民生办相关负责同志,各直属学校、乡镇中心学校、城区教育辅导组分管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单位收文员,金安教育专题网通讯员、金安教育民生工程宣传工作通讯员、金安教育政务新媒体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2020年度金安区教育宣传及教育民生工程信息宣传工作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单位颁奖。会议就教育民生工程宣传作了强调和要求,并就教育宣传工作、OA协同办公系统及办文、办会作培训。

  方宁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引导;二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新闻稿件的质量水平;三要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考评,完善信息考核奖惩体系和体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