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金安区教育局动员部署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29 09:35:30 【字体:

  3月28日上午,金安区教育局召开全区教育系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股室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学校、乡镇中心学校,城区教育辅导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专题部署教育系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并就教育系统疫苗接种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国际形象,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要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首要任务做细摸底登记,科学安排接种时间,规范安全实施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召开动员会,认真落实包保责任,统筹抓好本单位接种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二要组织迅速有力。各单位要广泛宣传动员,做好正面引导,坚持党员干部带头接种,发挥表率作用,广大教职工要积极响应。三要强化督查调度。各单位要主动与党委政府联系对接,做到既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接种任务,又不影响正常教育教学,区教育局将适时进行督查,并及时上报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