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群英荟萃迎全运 羽球三甲聚南山
——热烈欢迎国家级羽毛球运动健将赴安徽省小球训练基地春训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10 15:33:44 【字体:

  近日,为备战全国运动会,安徽省小球训练基地陆续迎来了三支优秀的羽毛球队伍——江苏省羽毛球队、北京市羽毛球队和安徽省羽毛球队。

  3月8日安徽省羽毛球队和江苏省羽毛球队先后到达省小球训练基地羽毛球馆,一到现场他们立即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之中。据了解,由前世界冠军,现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孙俊担任总教练江苏省羽毛球队派出了14名顶尖运动员的训练队伍;安徽省派出了由于炳龙主教练带队的15人的羽毛球训练队伍。

  3月15日北京市羽毛球队将到达省小球训基地,据悉北京市羽毛球队将有30人参加训练。这支运动员队伍中包含(全国冠军姚智迪;超级赛冠军,全国冠军于小含)两名优秀健将,他们也将在省小球训练基地展开封闭式训练。

  相信他们的到来会给六安的羽毛球爱好者带来视觉盛宴,群英荟萃,精彩对决。自搜羽-南山训练基地落户安徽省小球训练基地以来,不断引进高水平的队伍和赛事,提高了六安市羽毛球青少年和业余球员的竞技水平,进一步推动我市羽毛球项目的发展。据悉,3月中下旬,这三支队伍将进行今年全国运动会羽毛球预赛模拟赛。我们尽情期待。

  全国冠军 于小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