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菁菁校园>详细内容

多彩的夏天
小记者 周紫涵

编辑:王丹妮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28 09:30:27 【字体:

  有的人喜欢姹紫嫣红的春天,有的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有的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而我最喜欢多姿多彩的夏天。

  夏天的景

  初夏时节,山坡上各色野花都开了,白的、黄的、红的、粉的、紫的、蓝的……绚丽多彩,美丽极了!成群的蜜蜂在花丛中忙碌着,吸着花蕊,采着花蜜,辛勤地飞来飞去。

  夏天的天

  夏天就像个爱变脸的小娃娃。他时而哭,时而笑。一会儿晴空万里,碧空如洗;一会儿乌云密布,狂风大作。刚刚还是骄阳似火,突然又电闪雷鸣,不一会儿漂亮的彩虹桥又挂在了天边。

  夏天的夜

  夏天的夜晚,特别迷人。满池塘的荷叶碧绿碧绿的,一阵风吹来,就像爱跳舞的小女孩撑着朵朵绿色的小伞在翩翩起舞。一朵朵粉红色的荷花竞相开放,微风轻轻一吹,阵阵芳香扑鼻而来,赶走了人们的疲倦,也赶走了夏天的闷热。

  我爱这独特的夏天!

  (指导老师 朱思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