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菁菁校园>详细内容

20年后的我
小记者 徐傲然

编辑:王丹妮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13 09:00:03 【字体:

  2040年,我成为了一位有名的科学家。我发明了很多东西,造福于人类。

  早晨,一阵“哇”的孩子的哭声把我叫醒,我用剃须刀把胡子修理了一下,穿上工作服去150层的研究基地。我按了一下像遥控器一样的东西上的红色按钮,一辆飞车立刻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一到它跟前车门就自动打开,我进到飞车里。飞车早就帮我备好了早饭,我吃着早饭,不用控制方向盘就可以到目的地,我只要输入目的地就可以了。我启动飞车,只见一双安在车上的水平机翼舒展开来,车顶上冒出一个小螺旋桨,慢慢地飞车飞上了云端,只见地上的商场是用彩色玻璃制成的,路灯是可以飞行的……

  到了基地,我开始新的研究。我准备发明“动物沟通器”,它可以使动物的语言转换为人类的语言。龟是长寿的动物,可以让乌龟帮助人类填补历史的空白;动物可以预感地震、洪水等自然灾害。

  经过努力奋斗,我的试验终于做好了,这项工程对人类有很大的帮助。这时我的机器人助手推门进来说:“教授,明天下午请您去领奖。”我开心地笑了起来。

  “作业还写不写了?”姐姐用手在我眼前晃了晃并叫道……

  (指导老师 章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