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新闻网>新闻网动态>详细内容

六安新闻网荣获2014年度全国地方新闻网“最具价值品牌奖”

作者:赵璐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9-18 09:05:47 浏览次数: 【字体:

  

  六安新闻网讯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日前,2014年(第七届)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下称“中国地市网盟”)年会9月10日至14日在江苏扬州举行。与会的二百多家地市新闻网站及新媒体负责人,围绕“新互联、新机遇、新挑战”这一主题,就传统媒体如何向新媒体转型发展、移动客户端及自媒体社交平台建设以及未来新媒体经营与产业发展趋势等话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闭幕式上,六安新闻网荣获2014年度全国地方新闻网“最具价值品牌奖”,这是本网继去年获评“2013年中国百强新闻网站”和“2013年中国网络舆情引导最佳贡献奖”两项荣誉称号之后的又一殊荣。
  六安新闻网获此奖项,主要是依据网站品牌影响力、网站流量、内容建设、运营管理等指标,经组委会专家、副理事长成员单位投票评选产生。据了解,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是由全国地市级主流新闻网站组成的网站联盟,目前有成员单位226家。一年一届的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年会,被称为地市网媒的年度“奥斯卡”盛典。(张磊 报道)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