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新闻网>新闻网动态>详细内容

六安新闻网荣膺“2011中国百强新闻网”称号

作者:赵璐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11-16 08:41:5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从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新媒体年度盛典暨第四届新媒体节”上传来一个令六安媒体振奋的消息,六安新闻网(www.lanews.gov.cn, www.luaninfo.com)荣膺“2011中国百强新闻网”。

  据了解,由2011中国新媒体年度盛典暨第四届新媒体节颁发的“2011全国百强新闻网站”,六安新闻网(www.lanews.gov.cnwww.luaninfo.com)已是连续第三年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了。一年一度的新媒体节是全国新媒体产业中层次最高、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权威性盛会,被称为“中国新媒体业界的奥斯卡”。同期入选的还有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网等国内大型新闻门户网站。

  创办于2006年元月1日的六安新闻网( www.lanews.gov.cnwww.luaninfo.com),在多年的稳定运行基础上,不断充实、完善栏目体系,现设有六安新闻、视频六安、财经报道、房产地产、科教育人、文学艺术、六安博客、大别山论坛等20多个栏目。网站始终强调“内容为王”的理念,充分发挥互联网的综合优势,不断提高吸引力、影响力和竞争力,页面访问量稳步攀升,日访问IP达1万左右,现已成为六安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权威媒体之一。(隋文进 报道)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