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新闻网>新闻网动态>详细内容

张韶春寄语我网: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作者:汤志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09-12-01 18: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六安新闻网于11月28日在北京荣获“2009中国百强新闻网站”的好消息迅速传播开来,引起社会各界关注,各级领导寄语勉励。

  日前,市委宣传部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所编发的第5期《互联网工作动态》中专门提到了六安新闻网荣获“2009中国百强新闻网站”称号的消息,并呈报市里有关领导。市长张韶春在简报上欣然批示:祝贺。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目前,中共中央实施中部崛起战略,促进了中部六省的快速发展。在此大好形势下,我市上下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全力投身于经济建设热潮。六安新闻网自开办以来,自觉履行一个网络媒体、门户网站的舆论监督职责和舆论引导义务,积极做好党和人民的喉舌工作,宣传和推介六安经济文化,主动介入一些重大事件的宣传报道,及时准确传达重要资讯。六安新闻网一直默默地为促进我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当今社会,媒体格局正在发生深刻变化,互联网对社会舆论的态势和走向产生着不可估量的影响,重点新闻网站成为重要宣传舆论阵地。此次,张市长的寄语对六安新闻网全体工作人员是极大的鼓励。正像张市长寄语的那样,六安新闻网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将再接再厉,坚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与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大局,本着贴近生活与贴近群众的原则,更多更好更快地报道六安改革开放与现代化建设的最新成果。

  愿六安新闻网能以强大的传播力、深远的影响力、卓越的竞争力及重大的社会责任等优势,再攀新媒体的高峰!(赵娜)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