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新闻网>新闻网动态>详细内容

六安新闻网荣获“全国地方网站人气品牌奖”称号

作者:汤志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7-26 18:01:16 浏览次数: 【字体:

  在首都北京刚刚结束的主题为“共享、互动、协作”的“全国网站共享协作大会”中,六安新闻网荣获“全国地方网站人气品牌奖”称号。
  来自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报业协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网络媒体协会、人民网、第一视频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及全国优秀网站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诞生了“全国网络传播联盟”第一届理事会,中国报业协会副会长魏铭祥当选为“联盟”理事长,第一视频、华声在线、辽宁省政府网、等七家单位当选“联盟”轮值主席单位。与会领导为荣获2009年度优秀网站品牌奖的网站颁发了证书。
  六安新闻网是经国务院新闻办和省委外宣办批准的、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市级重点新闻网站。作为六安市新闻宣传的网络平台,它整合了全市多家传统媒体及各县区重点地方和企事业网站的新闻资讯,建立起新闻原创队伍,利用宣传部门得天独厚的新闻宣传大军,汇集了六安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最新信息,形成了网上宣传六安的强大合力,是六安新闻宣传的“网络旗舰”。
  经过几年时间的辛勤耕耘,倾力打造,六安新闻网的队伍建设稳步推进,基础设施日趋完善,资讯服务日益丰富,访问量节节攀升。网站注重新闻、技术、经营全面协调的发展,以党委领导、部门管理、资源整合、把握导向、市场运作的运营思路和办网方针,开设了经济、文化、教育、招商、旅游、娱乐、房产、摄影等十几个网民喜闻乐见的互动频道及配合市委政府中心工作的专题报道,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网民的好评和称赞。在全省市级新闻网站中名列前茅,成为六安最具影响力的门户网站。

本网记者 赵璐 报道
2009年11月11日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